close

 

緬甸‧逆旅行行走在地球村裡最神祕的一隅,讓人最想去旅行的地方

緬甸講座圖  

 

「被遊客攻陷的東南亞,總有各種名目和花樣來博取遊客的歡心。唯有緬甸,她還沒有學會擠眉弄眼,正如仰光那些華美的殖民時期建築,鑄鐵的門窗上鏽蝕斑斑,醜陋的電纜線將它重重包圍,令人不輕易看見它的美。但如果你願意靠近,肯定會有所發現......」
這個周末假日,有兩場免費講座活動,特地來台的旅遊作家葉孝忠,邀請朋友們一起來發現「緬甸」這個正待掀起面紗的美麗國家...

《緬甸。逆旅行》新書分享會
05/4(六) 下午2:00-3:00
永樂座 台大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2樓
05/5(日) 下午3:00-4:00
誠品新板店/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到二段66號

緬甸,這塊由豐美山水田園景緻、上座部佛教傳統薰陶下的淳樸人民及佛塔建築,以及英國殖民刻痕共塑出的特殊人文風土,近年成了最受背包客期待的旅遊聖地,她的魅力到底在哪裡?講者將分享這裡收藏了許多尚未被觀光客踏跡、保持原汁原味風土魅力讓人驚喜連連的角落。
主講/葉孝忠 (旅行作家,Lonely Planet中國項目組顧問)
主辦單位/自由之丘文創事業
連絡電話/02 22181417*3122

★現在購買《緬甸。逆旅行》一書,寄回讀者回函卡,還有機會免費獲得仰光台北來回機票!!直接送你去緬甸!!

 

arrow
arrow

    freedom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