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一個讓旅人也瘋狂的天堂淨土!

《慢行。不丹》新書分享座談會

主講人:葉孝忠(資深旅行作家、本書作者)

 

21世紀的今天,地球上居然還有沒行程就沒簽證、拿著鈔票也無法立刻出行的國家!這個講求慢。慢。慢。慢行的隱密小國,就是近年來成了了全球媒體追逐、精品飯店爭相進駐、旅人青睞的新寵國度:喜馬拉雅山上的快樂國「不丹」。即使手續繁複,仍然不斷有大批旅行行家等著來此邂逅幸福與快樂的祕密。資深旅人葉孝忠,將與您分享多次出行不丹的超實用經驗以及這塊「比西藏還要更西藏」的密境天堂!

 

4/13(五)20:00-21:00/誠品台北信義店3Fmini Forum

4/14(六)15:00-16:00/誠品站前店藝文西廣場

4/14(六)20:00-21:00/誠品台中園道店3樓書區

4/15(日)15:00-16:00/誠品台南店B1書區舞台

 

主辦單位:自由之丘文創事業/讀書共和國

自由入場.歡迎參加

 

不丹_演講文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