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林黛羚書籍的朋友,有機會得到好康喔~

配合林黛羚新書《好感辦公室》火熱上市,

「自由之丘」和「博客來」配合預購獨享限量贈品活動。


贈送辦法: 林黛羚新書《好感辦公室》2012/6/7預購開始,於博客來網路 http://www.books.com.tw/ 前250名下單購買該書者,有機會得到Yakula泰國皇室御用香噴噴的天然手工皂~

 Yakula 1  Yakula 3  Yakula 2  

起源於泰國五世王朱拉隆功大帝的年代

由清邁手工皂之母-古拉婆婆研製之黃金比例植物油配方

以玄米油為主要基底,含豐富天然保濕甘油

以天然植物全手工製作,包裝紙是大象的大便經處理後做成,是全天然環保的產品

限量250份,三種口味隨機出貨:茉莉香米古拉皂/果后山竹古拉皂/依蘭依蘭古拉皂

茉莉香米古拉皂/皇室茉莉香米只有在泰國東北地區才能種植,帶有自然茉莉花香及完整糠層,能溫和洗去汙垢,沐浴後肌膚備感柔嫩絲滑。

P1010002  

果后山竹古拉皂/山竹是果中之后,量少價高,整株果樹都有特殊且無可取代的價值,外皮含大量抗氧化劑、葉酸、泛酸及多種維他命,從古代就被使用在皮膚上,可淨白、延緩肌膚老化。

P1010006   

依蘭依蘭古拉皂/自然溫和的依蘭精油,散發出的甜美香氣,能夠提升歡愉感受,使肌膚光滑、清潔、淨白。

P1000994  

重量:100g(+/-10%)

市價:330

www.yakula.com.tw

 

《好感辦公室:工作就是我的第二個家,創造綠色、健康、家感覺的辦公室》

作者/林黛羚

預購起跑日/2012/6/7 ←←←可以設鬧鈴提醒喔~~

ISBN/978-986-88359-0-0

上市日/2012/6/13

出版者:自由之丘


arrow
arrow

    freedom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