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書贈品     

 

窗光,綠影,好風景......《好感辦公室》好書伴好禮......


【博客來網路購書限量250份好洗贈禮:清邁玫瑰的Yakula手工皂】(左圖)


即日起上網預購《好感辦公室》一書,即送泰國皇室御用天然純淨的「清邁玫瑰YAKULA手工皂」,限量250份,送完為止!

(茉莉香米古拉皂、果后山竹古拉皂、依蘭依蘭古拉皂三種隨機出貨,單筆訂單不累送)

 起源於泰國五世王朱拉隆功大帝的年代,由清邁手工皂之母古拉婆婆研製之黃金比例植物油配方,以玄米油為主要基底,含豐富天然保濕甘油,以天然植物全手工製作,包裝紙是大象的大便經處理後做成,是全天然環保的產品。

茉莉香米古拉皂/皇室茉莉香米只有在泰國東北地區才能種植,帶有自然茉莉花香及完整糠層,能溫和洗去汙垢,沐浴後肌膚備感柔嫩絲滑。

果后山竹古拉皂/山竹是果中之后,量少價高,外皮含大量抗氧化劑、葉酸、泛酸及多種維他命,從古代就被使用在皮膚上,可淨白、延緩肌膚老化。

依蘭依蘭古拉皂/自然溫和的依蘭精油,散發出的甜美香氣,能夠提升歡愉感受,使肌膚光滑、清潔、淨白。

重量:100g(+/-10%)/市價:350元/www.yakula.com.tw

 

【誠品書店首批限量好綠贈禮: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波斯菊種籽紙]】(中圖)


6月13日起,至誠品全台各分店購書,即贈誠品獨家限量好禮: [波斯菊種籽紙](書封折口裡)

由樹火紀念紙博物館製作提供的種籽紙,是以回收紙製成的紙漿包覆種籽、抄製而成,紙,因此「再生」。

她也是帶著「希望」的卡片,寫下你的隻字片語,把這份「再生與新生」的期待寄送給友人......

將種籽紙種在土裡,或置放於小淺盤少量多次澆水,待發芽即可移種土裡。讓來自「再生」的愛的波斯菊,伴著你辦公桌旁,安心工作。

www.suhopap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