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十一月中,東京城市的各個角落,已開始冒長出了耶誕樹來,而六本木丘(Roppongi Hills)森大樓前才剛長出的這棵樹,完全不是團圓和樂適合集體拍照氣氛的耶誕樹,但卻非常契合總是走在創意前端的六本木丘,白色方塊堆疊成的樹,點綴著藍、紫、黃、黑四色彩,利用幾何形及冷色調表現出了現代感。這還不止,接著乾脆讓那些方塊樹一塊塊高矮不等地立地長起好了,簡潔俐落的這片耶誕樹園,幾乎就要彈唱起幾曲現代樂音了。

其實這是今年剛好五週年的六本木之丘在所有宣傳品上的主視覺色系及表現手法,包括沿街掛起的旗幟、覆蓋住建築物整片大面玻璃的布旗、甚至是整個牆面,都是一徑的藍紫色調,畫面利用重覆繪成的圓形交構出的圖案,冷洌風格中藏著熾熱,迴旋暢快地令人也不禁轉起圈來。這是藍紫的魔音,線條的魔力。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