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有限,敬請預約報名
  
  好感辦公室 何嘉仁  

 

密閉辦公室人多、空氣不流通,午休才過就開始在座位上昏沈;座位接近影印機印表機,粉塵多造成鼻子過敏;油性筆、立可白原來也可能是健康殺手,加上中央空調管線造成空氣長年累積有害物質,頭痛咳嗽樣樣來……

 

朝九晚六上班族別讓自己的健康拉警報,現在就從個人座位綠色療癒開始!阿羚將分享當辦公室環境不通風、粉麈揮發物多等狀況,幫助分解密閉空間最易產生的二氧化碳等氣體,各有什麼綠色妙招!從桌上盆栽到室內植生牆,快來看看有哪些讓妳好照顧又能照顧好妳的好種易養室內植栽!
 
☆前50名報名者,將免費獲贈樹火紀念紙博物館提供的[波斯菊種籽紙]
☆講座當天,參加活動的朋友有機會獲得限量[清邁玫瑰Yakula手工皂]



參加方式│座位有限,請預約報名,意者請以電話、email或逕洽書店預約報名。
☆電話報名│02-2592-6998分機10857朱小姐
E-mail報名│freedomhill@bookrep.com.tw
☆現場報名│請洽何嘉仁書店民權店櫃檯服務人員
以上報名請留下您的姓名及電話,謝謝!!

 
主講│林黛羚
推薦書籍│《好感辦公室:工作好有fu!這裡也是我的第二個家!不論員工或老闆都能參與改造,創造綠色、健康、家感覺的辦公室》
時間│7/27(星期五) 19:30 ~ 21:00
地點│何嘉仁書店民權店 五樓大會議室(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07號,行天宮捷運站)
主辦單位│自由之丘∕讀書共和國、何嘉仁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